跳到主要內容區

標準作業流程
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
【補助專任教師(含專案教師)及學生出席國際會議】

標準作業流程

  1. 目的:為鼓勵本校專任教師(含專案教師)及在學學生於重要國際學術會議中發表論文,以提昇本校學術研究能量及國際學術地位。
  2. 依據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補助專任教師(含專案教師)及在學學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作業要點。
  3. 適用範圍:本校專任教師、專案教師及在學學生(不含在職專班)
  4. 作業流程說明
    1. 國際及兩岸事務處於每年3月、9月及11月各發一次申請通告,提醒本校各教學單位之專任教師及在學學生生提出申請。
    2. 申請人應備齊相關資料(申請表、國際學術會議主辦單位之邀請函或論文接受函、論文摘要、國際會議日程表等會議相關資料、未獲國科會或校外單位補助之證明文件)經(指導教授)系所主管、院長簽核後,於會議舉辦前一個月送國際及兩岸事務處提出申請。
    3. 國際及兩岸事務處於確認應備文件無誤後受理申請。
    4. 以隨到隨審為原則,於接獲國科會或其他校外單位申請補助結果之證明文件後,隨即回復申請人審核結果。
    5. 獲核准補助者,如有變更或取消行程時,應事先循行政程序經簽准後,據以執行。
    6. 接受補助者,至遲應於返國日起二個月內,完成繳交出國報告書(含簡報、論文全文或海報) 並辦理經費報支。
      每年11月份以後返國者,若確無法於前項期限內完成出國報告及經費報支,由國際處彙整簽核,並於次年度1月31日前完成。
    7. 完成結案。
  5. 作業流程圖:國際處首頁 > 國際移動 > 補助師生出席國際會議 > 申請流程
  6. 附件(表):國際處首頁 > 國際移動> 補助師生出席國際會議 > 表單